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母婴用品

母婴用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分享:脱毛产品怎么选?_健康养身_美食健康_
新闻中心
分享:脱毛产品怎么选?_健康养身_美食健康_
发布时间:2019-03-21        浏览次数:11        返回列表
入秋的天气明显感觉到丝丝凉意,可是随之而来的真的不只是凉意哦!此时皮肤上烦人的毛毛总能趁机兴风作浪,从平躺转为直立,好显眼有木有(表情囧)!是滴,忙过了夏季也逃不过秋季啊,美妞们,“除草”工作必须继续开展啊!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
    此时此刻大家一定会被市面上各种各样的脱毛产品弄得眼花缭乱却不知如何选择,那么今天就分享下选择脱毛产品的几大要点。

一、正规厂商生产且有国家批次标码
    脱毛产品一定要选择有正规厂商生产且有国家批准文号的产品,通常外包装上印有“卫妆特字号”的字眼,这样可以确保产品的健康性,不会引起皮肤不适。

二、选择天然植萃配方的脱毛产品
    脱毛产品一定要选择成分天然有护肤功效的产品,这样可以最大限度的降低敏感度,也不会留下刺鼻的味道,同时天然维E、植物精油等的植萃配方能很好的滋养、呵护脱毛后的肌肤。其实我之前尝试过很多的脱毛产品,都不是很舒服,还很容易过敏,红痒难耐。还好我现在有了薇婷,各种植萃系列的脱毛产品,我都用过,效果很好,还香香的呢,上天猫店铺就可以购买哦,是不是很方便啊~https://veet.tmall.com

三、选择使用方便且无后顾之忧的脱毛产品
    好的脱毛产品不会损伤或沾污衣服,且易于储存,有稳定的保质期,使用起来五后顾之忧。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
    掌握这些脱毛要点,舒适愉悦的脱毛感受即可Get!


新闻:仿真花材质:南京锦艺仿真花
分享:泉来净水器怎么样vs双核新动力华迈净水器中华芯
新闻:莱卡tx1201全站仪价格:图片
保定潜水泵:潜水泵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