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母婴用品

母婴用品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供应产品 > 分享:细说韩国人气明星金欧巴-金秀贤_健康养身_美食健康_
分享:细说韩国人气明星金欧巴-金秀贤_健康养身_美食健康_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分享:细说韩国人气明星金欧巴-金秀贤_健康养身_美食健康_ 
品牌: 3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1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9-02-25 18:46
  询价
详细信息

今天我们来一起集中“分析”下韩国代表“欧巴”——金秀贤

金秀贤,1988年2月16日出生于首尔,韩国男演员。
2007年通过MBC电视剧《泡菜奶酪微笑》出道。2011年首次担当男主角的电视剧《Dream High》位居当年韩国月、火迷你剧收视率冠军,自此受到各方关注。
2012年主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以42.2%的收视率创下了韩国十年来(2006~2015)迷你剧最高收视,凭借此剧获更得百想艺术大赏最佳男演员奖。之后,2014年主演电视剧《来自星星的你》,在韩国掀起来一阵《星你》风潮,来我们中国也受到了巨大的影响。金欧巴的演艺之路也因此达到最高峰。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


来自外星不明星球的外星人,在地球上生活了400年,依然年轻帅气、容颜不改的都敏俊先生,遇见了年轻漂亮的千颂伊(全智贤 饰)小姐,从此二人干柴烈火、一触即发、一发而不可收拾,演绎了一段可歌可泣的甜蜜爱情故事。颜值这么高的“外星人”,什么时候我们国家也能来一个啊!~

因为2012年主演电视剧《拥抱太阳的月亮》而人气爆蓬,同年,欧巴配角出演的《盗贼同盟》大受关注。虽然不是主演,但是凭借精湛的演技,以及同韩国演艺界一姐——全智贤同台也不遑多让的表现,给观众朋友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说起来这部电影才是都敏俊系和千颂伊系的第一次哦。不过,说起欧巴的电影代表作,还要数2013年打破韩国影坛十一项票房纪录的《伟大的隐藏者》。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


在这部电影里,欧巴扮演的小区里的傻子形象,实在给我留下了太深刻的印象。一位北朝鲜王牌特工,为了共和国统一大业,化身一个傻子潜伏在居民区里,并发生了一系列可歌可泣的英雄故事。这样一个沉重的主题,却因为欧巴出色演绎的傻瓜形象而变得轻松愉快,又搞笑可爱又让人感动的无法自拔。爱死欧巴了!要是我们家门口也有一个这样的傻瓜,姐姐我一定会好好疼爱他的!~

人气越高,广告就越多,这是广告界广为人知的惯例了。自然的,我们欧巴也是广告界炙手可热的抢手货。最近在欧巴接的众多广告中,最广为人知的恐怕就是被称为“家电中的名品”的#福库(CUCKOO)#电饭煲了。听说只有韩国最顶级的明星才能为#福库(CUCKOO)#代言。

欧巴也因着为#福库(CUCKOO)#代言,博得了“顾家的男人”、“能做一手好菜的男人”的美称。另外,把“会做菜的男人最性感”这一概念简化,韩语直译为“料性男”这一称号,也被欧巴无情包揽。最近韩国的电视节目里,料理类综艺人气最高,我想也是因为欧巴吧*^^*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

韩国巨星和知名品牌的合作一向是记者们和狗仔们的最爱,欧巴和#福库(CUCKOO)#的强强联手,也是大爆特爆。#福库(CUCKOO)#在韩国是家喻户晓的电饭煲名牌,连续16年同行业销售冠军,市场占有率高达70%,而欧巴所代言的CRP-FHV1075FD更被广大粉丝称为“金秀贤电饭煲“。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

听说在韩国明星们为各种品牌代言时,都会直接去使用,而其实在金秀贤为福库代言之前,韩国的一般家庭已经是10个有7个在用福库了。所以这个广告一看就可以看出欧巴对电饭煲#福库(CUCKOO)#是何其熟悉。

韩国唯一拥有真空保温技术、待机电源开关搭载、韩国国家直属机关颁发的高效节能大奖“Energy Wiener”奖获得者#福库(CUCKOO)#,不仅配置了中文显示菜单、中文按键,还拥有中文语音提示功能。能够让您轻轻松松做出多种多样的美味健康料理。不止这些,还有全球最初使用的超高压(2个大气压)技术,能让您在享用香甜美味完美米饭的同时,还让您获得“全不锈钢材质制作”给您带来的健康。可清洗分离式内盖的设置,更让您使用起来方便、卫生。这些只有#福库(CUCKOO)#才拥有的必杀技,由欧巴完美的展示了出来。


nload="javascript:if(this.width>550)this.width=550" />


能吃一碗他的#福库(CUCKOO)#蒸出来的米饭,成为了多少女性的心愿啊!!!@_@

一般只要一说起电饭煲,就会联想起妈妈、爸爸,可自从看了仅仅是20岁出头,还是花样年货的金秀贤代言电饭煲后,电饭煲就不在是只有“家庭”的感觉,只身独居的单身形象也很合适呢!~像个真正的绅士一样来做饭@*_*@真不亏是欧巴!~

看欧巴看着#福库(CUCKOO)#电饭煲那温柔的小眼神,好像是他的恋人一样!~电饭煲,你好幸福啊!!!




qj型潜水泵:智能潜水泵遥控器
qx潜水泵:潜水泵调试
慈云蚕丝被价格:海安鑫缘蚕丝被价格
新闻:广州仿真花批发:过年买什么仿真花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